close

曾經不只被一個人羨慕過我充滿夢想與理想
這個夢想有個大概的輪廓而有些模糊不清
他可以隨著時空被改變,但看起來還是一樣的
我的耐性應該百分之90都花在"實行"夢想上
所以要我說話多有耐性...很難
大體上從幼稚園開始就是個右腦比左腦發達上數倍的人
走到這個年紀會處在這個世界幾乎是天經地義自然而然
簡直是照著劇本在走!
生活上要多隨性就有多隨性
要多散漫,要多認真,要多像行屍走肉,當然就無關緊要
關緊要的是那個劇本有沒有被意外打亂
有的
意外很多
所以我真的很有耐性...那可是百分之90的耐性!!!!!
最近輪廓越清晰或越模糊
我開始無法掌控了
意外不討喜,但我有百分之90的耐性和阿Q精神去面對意外
 
所謂的阿Q哲學
遇到轉角就轉彎
風景能多驚喜就多驚喜!
能笑得多傻就多傻
努力不懈的安全路線已非我所能選擇
I NEED GOOOOOOD LUCK! 
 
只要我不忘記最終結局是
鄉下一間生意普通老闆很老的漫畫書店、近在咫尺的草皮和大樹、朋友遠道的來訪
然後和家人從此過著平淡至極卻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