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非常臨時的約了晚上吃飯
縱然人人抱怨太趕,但終究還是都出席了
小福華,今天吃飽後大家一致認為以後要聚餐就都來這裡吧!
有大圓桌可以圍著吃,價格又不貴,離捷運站也近,而且還是熱炒類
吃飽後接著走去東區粉圓吃點心,也可以去鼎泰豐吃豆沙包,完美的行程~
這或許會成為我們的老地方吧~

吃飯時,又是一堆垃圾話,gay來gay去
聊沒出席的人在幹嘛,最近大家在幹嘛~
嘴裡吃著喜歡的熱炒家常菜,不經大腦的隨興說著話,耳朵聽著大家的垃圾話
像這樣的聚會已經從以前的累變成一種讓我放鬆的時刻
想著或許這些人還有在遠方的姊妹們,就是10年後我口中的老朋友,然後在老地方吃飯
關心著彼此的生活,這樣的團體或許比想像中還要令大家更為重視吧
所以,我希望大家將來都可以過得很好
大家一起過得很好,就能夠繼續這樣每年的聚會
即使未來充滿變化,我也希望能至少一年有一次的相聚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深切感受到過去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同時存在一個時空中
因為在場的大家懂我的過去,了解我的現在
我會很捨不得這樣棒的團體被歲月所擊潰
大家要平平安安的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每個年末喔~

明年的回憶應該會多了一個去美國的事情!!真的是很high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